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

一切都在掌控之中

  工作不可能顺畅无碍,在通过面对了重重的困难、种种麻烦的人事,自己的能力才能提升,修养才能长进。

  走过了那一段非常孤独的路程,现在终于看到前来助一臂之力的人陆续出现了,结果最终如何我们无法预知,最后参观者会提出什么样的回馈我们也绝对不能控制。但生命贵在创造与交流,最终,我们都会回头看到大家都曾一起为一个有意义的项目一起努力过,曾经笑过、苦过的岁月。这些日子以来,有许多人对这项目表示关心,有很多人帮过我,支持过我,这些,已经足够我面对一切。还有三个月的时间,虽然要做的事仍是一大串,但相信一切都在掌握之中。

  项目仍在进行中,我已经能够明白人只有经过磨练,才能成长。真诚的感谢帮助我、鼓励我的人,也衷心的感谢那些让我成长的人。

没有评论: